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人社动态

春风送岗,暖心就业——靖安县春节前后系列招聘活动纪实

来源:宜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04 17:18:44

    春风拂面,就业优先。春节期间,靖安县人社局成功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及送岗下乡等系列专场招聘会,全力以赴推动就业服务开新局。

    人社部门提前部署,以“送岗下乡”活动为契机,借助“送岗宣传车”,将15000份《招聘手册》、400份《招聘信息》及7000份春联等宣传用品送至各乡镇,确保就业服务全面覆盖。新春佳节之际,以此激发劳动者求职热情。

    此外,春节期间还分别在县城中花园、南门社区、官庄集镇、仁首集镇等地举办了多场“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赣就有位来’2024年靖安县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靖安县人社局以实际行动践行“五抓五提升”工作思路,将就业服务深入社区,让群众真切感受“就业之家”的温暖。

    此次“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共有62家企业参与,提供了1300余个岗位。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吸引了6000余名求职者,其中760多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靖安县还借助抖音直播平台同步进行线上带岗直播活动。利用抖音平台受众广和推送快的特点,精确服务求职者。线上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有效扩大了招聘会的影响力。

    接下来,该县人社部门还将在各个乡镇及社区持续开展类似的送岗招聘活动,乘势而上,真正将春风送进每一位求职者的心里。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