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人社动态

闫杰忠在丰城调研“5+2就业之家”建设工作

来源:宜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08 14:46:27

    为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着力稳岗扩岗,切实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3月6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杰忠到丰城市调研指导“5+2就业之家”建设工作,为我市劳动者和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便捷的公共就业服务。  

    闫杰忠通过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丰城市“5+2就业之家”基础设施建设、功能区域划分、人员管理、信息化建设、运行机制、求职招聘以及岗位信息收集与发布、就业之家小程序注册使用等相关情况。

   调研中,闫杰忠强调,高质量高标准建设“5+2就业之家”,对推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优先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市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5+2就业之家”建设,充分激发基层活力,为群众和企业提供精准、高效、便捷的公共就业服务,不断满足劳动者多元化就业需求,依托“5+2就业之家”信息化、智能化功能,将就业惠企政策、用工岗位等信息送到企业和劳动者手中。

   调研期间,闫杰忠还到丰城市高级技工学校、丰城市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监督指导,到丰城市小港镇纺织产业园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企业招工情况,宣传惠企政策。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