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人社动态

铜鼓县:“春风行动”送岗忙

来源:宜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04 17:26:50

2月18日,铜鼓县西湖广场人头攒动,“赣就有位来”2024年铜鼓县“春风行动”在此举行,本次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并同步开展新春线上线下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齐聚了尚朋电子、仁和制药、骏智机电、华裕种禽、沁杨新能源等县内外40余家用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涉及普工、机械加工、研发、电焊、销售、物流、财务、人事等多种类型,当天就有近1000人次进场求职,300多人实现留乡就业。

“以前我在石家庄务工,现在小孩到了上学的年龄,今年想在家找份工作。诚杨针织有限公司离县城近,朝九晚五,计件工资每月有4500左右,赚钱顾家两不误,过两天我就能去上班。”家住城南社区的洪二妹开心地说。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该县求职者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也为企业复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江西沁杨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入园的企业,急需招聘文员、会计、普工;公司人力部负责人介绍:“刚开始我们还担心企业招工用工问题,今天上午来报名应聘的人员就达50多人,公司能够顺利开工投产了。”

据悉,铜鼓县2024年“春风行动”将持续到4月初,春节前后“保障企业用工”活动、“入户访企问需求”更新劳动力地图、“就业创业资讯”掌上推送宣传、“春风行动”主题招聘、春节前后“跨省劳务招引”以及“点对点”返岗复工等六大活动不断档。“我们将分行业、分领域、高频次推出大而全、专而精、小而特等多形式的招聘活动,以‘5+2’就业之家为牵引,利用直播带岗、入企探岗、送岗下乡等方式,多形式、多渠道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就业工作,为实现铜鼓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铜鼓县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