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人社动态

江西宜春成功举办“才聚江西 智荟赣鄱”江西省2022年组团引才暨上半年云引才线上招聘集中对接活动

来源:宜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31 19:16:44

 5月31日下午3点“才聚江西 智荟赣鄱”江西省2022年组团引才活动启动仪式暨上半年云引才集中对接宜春分会场引才活动在市广电大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杨文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杰忠,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中心主任易炳出席并参加活动。

根据主会场安排,我市共1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携256个急需紧缺岗位参加此次云引才集中对接活动。其中高校2家(宜春学院、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医院1家(宜春市人民医院)、企业7家(江西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中天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瑞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正拓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大有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济民可信药业有限公司、江西睿锋环保有限公司)。

为取得实际引才效果,此次线上引才活动我们积极宣传广泛发动有求职意愿的人才,通过全市组织、人社部门两条线,实现县市区与市级联动宣传效应。吸引了大量高层次人才参与面试对接。引导有求职意愿的人才通过注册江西人才服务网,实现企业与人才的线上对接。此次活动参与线上面试对接人才总数98名,其中博士5名、硕士27名、本科66名。达成意向人才总数90名,其中博士5名、硕士26名、本科59名。

活动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通过接入主会场视频,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主会场启动仪式。仪式由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加文主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办主任刘光华致推介辞;黄加文副厅长发布江西省2022年引才公告;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钟志生宣布“才聚江西,智荟赣鄱”2022年组团引才暨云引才活动正式启动。第二阶段进行分会场视频对接交流。10家参会单位通过视频对面试人才进行集中在线对接,参会领导巡视各招聘单位线上面试交流情况。

活动结束后,国轩高科相关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表示:在疫情有所反复的当下,线下引才受到很大限制,省里能给我们企业搭建线上引才平台方便我们企业招引人才无疑是一场“及时雨”,感谢宜春人社局提供国轩这次机会,让我们足不出户招引人才,我们今天有很大收获。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