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宜春市人社局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宜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1 15:53:31

阳春三月风拂面,银发生辉展新颜。为进一步强化离退休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老干部退休生活,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之际,市人社局老干党支部来到市军休所开展重温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观影活动和学习花艺活动。

影片主要讲述了志愿军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勇敢斗争、保卫家园的壮丽史诗,带领观众深入了解志愿军的历史和英勇事迹,展现了志愿军在战争中的团结和勇气,以及为了国家和人民利益而作出的巨大牺牲。观影时,电影中热血的场景也让不少退伍的老兵干部回忆起自己的部队往事。大家一边观影一边交流体会,纷纷表示: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人社事业发展,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发挥银发智慧和巾帼力量。

花艺活动中女同志们踊跃参与,尝试枝叶的修剪、花朵的定位、填充和塑型等程序,经团结协作和共同努力,先后制作出一批批色彩艳丽、形状优美的花篮。这些美丽的花朵好似以青春和美丽的名义感谢她们在如花年华为人社事业做出的奉献。现场的氛围欢快而热烈,大家都纷纷拿着花篮留下了美丽的合影。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