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退休不褪色 薪火永相传--宜春市人社局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宜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1-23 16:30:52

     1月19日,市人社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欢送四级调研员龙柏青同志光荣退休,全体干部参加仪式,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晓峰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

大家共同观看了视频短片,见证了龙柏青同志从青涩到成熟、从人民教师到人民公仆的成长历程,回顾了柏青同志为人社事业默默奉献的光辉足迹,同事们为他录制的一段段祝福视频也表达了深深同事情及美好祝愿。

柏青同志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生涯,他用幽默的语言,表达了对人社的依依不舍和对领导、同事们深切的感谢、祝福,他深情地说:“在未来的退休生活里,我一定会做一个传递正能量,心中有爱,眼里有光,遵纪守法的良善公民,我也会站得远远的、永远的关注着我深爱的人社,祝愿人社事业在以晓峰同志为班长的坚强领导下,再创辉煌,再创佳绩!”

“时光走笔,岁月成章。流金的青春岁月里,您曾翰墨春秋,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又曾躬耕人社,一心为民、硕果累累。龙门飞龙,岁月镌刻了您一路的辉煌与欢笑;青柏常青,未来有更甜更美的日子等着您……”。仪式上,晓峰同志代表市人社局党组对柏青同志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充分肯定和深深的感谢,并为他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并献上了鲜花。

欢送会既是一场祝贺退休的仪式,更是一场薪火相传的接力,大家开怀畅叙、互道珍重,真切表达了对柏青同志的深厚感情、真挚祝福,年轻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接过前辈的“接力棒”,常修常炼、常悟常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