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宜春市人社局举办干部荣退仪式

来源:宜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2-15 17:37:45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1214,宜春市人社局机关隆重举行干部退休仪式,祝贺高锋同志光荣退休。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晓峰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


  

    为干部举办退休仪式,充分体现了党组对退休干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关心精神上的关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杰忠同志代表局党组感谢高锋同志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希望退休之后能继续发挥作用,增添正能量。祝愿退休后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谱写人生新篇章。

高锋同志发表退休感言,深情回顾了在人社部门工作的38年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由衷感谢组织的培养关爱同事的帮助关心,并表示虽然离开工作岗位,但仍会牢记党员身份,继续关注人社事业进步发展,期待在局党组带领下,在宜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能够突现更强人社力量,展现更优人社作为,彰显更多人社担当。

会议现场播放了为高锋同志专门制作的视频,以照片的变换展现从青春年少渐生华发的工作历程;余晓峰同志代表局党组高锋同志颁发光荣退休证书退休纪念品。在家局领导一起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一光荣时刻。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仪式。

下一步,宜春市人社局将用心用情做好退休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当好老同志的“娘家人”。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